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系列活动组委会 主办 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人员查询
搜索: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图片中心
平凉:暑期快乐采摘 备受市民热捧

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  
  炎炎夏日何处去,农家果园欢迎您!2015年7月12日,位于甘肃平凉市崆峒区十里铺镇的平凉卫东果品基地,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利用周末时间驾车前来采摘李子、杏子。

  在甘肃省平凉市,进入暑期,平凉卫东果品基地首次实行“自由开放、快乐采摘”的模式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眼光,大家不仅可以体验果园采摘的乐趣,还能借此消暑、休闲娱乐,备受热捧。

  据了解,平凉卫东果品基地占地200余亩,种植葡萄、李子、杏子、苹果、梨、山楂、猕猴桃等水果,是平凉市种植规模和果品种类最大的一处城区果园,更是当地唯一一家采取“无入园费、无最低消费、免费吃、带走的按金付费”的营销模式进行经营的果品基地,每当节假日期间,日接待市民游客量1000余人次。(通讯员 郑兵)
责任编辑:guanliyuan3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